凌晨

现在是北京时间凌晨一点,坐在电脑面前,全然没有任何睡意。毕业的时间到了,总想去写点什么东西来怀念一下,这四年走过的时光。

前段时间在图书馆,在本本上写了两小时大学回忆录,写过来写过去还是没有发现那篇文章中,有自己觉得很有意义的事情,也许是因为大学里没有做过多少有意义的事情,亦或者在今天看来已经不值得一提。

感谢这个让自己恶心了四年的地方,来了就想离开的地方,四年多么美好而又重要的四年时间就埋藏在了这里,唯一欣慰是这个地方让自己四年成长、成熟了很多,有句话叫做在逆境中生长,所以...恨也这里,爱也这里。

四年的时间里,疯狂的玩过、认真的学过、一无反顾的爱过、高调的折腾过、悲痛的沉沦过;走过很多地方,看过很多书,见过很多人,遇过很多事,直到今天一步一步走过来了,曾经的那些快乐与痛苦,早已淡然。只有内心平静了,才会与这个世界和谐相处。

不想写了,当回忆的念头越来越占据思绪的时候,说明已经开始妥协与变老。拒绝变老,向前、向前、向前才是自己的原始风格...

评论(2)

© Lyle | Powered by LOFTER